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工伤补助、伤残津贴如何办理?青岛人社明日在线开讲

2020-09-14 16:43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丁淑华)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运营活动日益频繁,工作中事故伤害时有发生。工伤保险作为社会保险险种之一,对于保障职工权益,分散用人单位风险,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近年来,市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决策部署,逐步建立健全“预防、补偿、康复”三位一体的工伤保险体系。

为让广大用人单位和职工了解掌握我市工伤保险政策及待遇领取流程,9月15日14时30分,市人社局将联合市民营经济局开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法规“云课堂”——工伤保险政策专题在线宣讲活动。由市人社局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工伤和失业保险待遇处苗洁主讲,围绕《工伤保险条例》,对一次性伤残补助金、伤残津贴、生活护理费、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和工亡待遇等标准条件及经办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同步做好企业民众在线政策咨询解疑答惑工作。

手机扫码进入直播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