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微电影《谁的脸》斩获一等奖

2020-09-15 16:45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朱颖)9月14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岛市活动正式启动。作为此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青岛市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征集评选结果同步揭晓。由中共崂山区委宣传部拍摄制作的网络安全微电影《谁的脸》荣获2020年青岛市网络安全公益广告征集活动一等奖!

据悉,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4日至20日举行。为深入践行“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思想,进一步发动全民参与网络安全宣传、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青岛市委网信办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了网络安全公益广告作品,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谁的脸》内容简介

AI科技的进步为社会的发展带来新的生机,同时也被不法分子用来作为新型诈骗的手段。微电影描写网络诈骗分子,利用盗取个人生物识别信息,通过视频换脸技术骗取校园学生财产的案例,警示观众提高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