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渔船发动机故障遇险 救援队协同作战 三名乘客平安上岸

2020-09-15 18:01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丁淑华)9月14日10时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大队执法队员在联通(中苑)码头创城驻点执勤时,突遇一艘在八大峡海域训练的海警冲锋舟紧急靠岸,海警队员向执法队员通报说,一艘钓鱼船在胶州湾口近海处求救,该处水流湍急,他们的冲锋舟太小,无法施救,因此请求支队协调大船出海救援。

了解到上述情况后,执法队员立即找到相关观光服务有限公司的现场负责人,通过对讲机联系正在返航的盛鑫08船前往搜索救援,成功将钓鱼船和三名乘客拖回中苑码头停靠,三名乘客安全上岸,船只未受损伤。经进一步了解,该钓鱼船因发动机故障失去动力,在海面上漂泊了半个小时,幸亏支队协调船舶救援及时,否则可能触礁或者漂流至主航道,影响进出港船舶和自身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