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李沧月底举办青年人才招引活动 招聘岗位征集中

2020-09-15 21:25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孙志文)“缘起李沧·梦想成真”——2020年李沧区青年人才招引活动暨高校毕业生大型专场招聘会来啦!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全面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改善企业“用工荒”与青年人才就业难并存的矛盾局面,紧扣“六稳”工作持续跟进、聚力“六保”任务重点攻坚,李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9月26日开展“缘起李沧·梦想成真”2020年青年人才招引活动暨高校毕业生大型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李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李沧区团委联合主办,青岛蓝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招聘会将于9月26日上午9点至12点,在李沧区中艺1688创意产业园内举行。
大型专场招聘会将设招聘摊位300个,重点面向市重点企业、“四上”企业、李沧区吸纳就业10人以上企业。有意向在本次招聘会上招贤纳士的企业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参加招聘会——
登录李沧政务网()通过“专题”进入“人社智能服务公共平台”,点击求职招聘进入招聘中心,在“全部职位”里点击活动海报,即可预约报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