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4金3银7铜!青岛体操队省锦标赛获佳绩

2020-09-16 14:19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9月16日讯 2020年山东省体操锦标赛9月15日在潍坊落下帷幕,青岛队夺取4金3银7铜,为新的省运会周期打响头炮。

本次比赛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省今年组织的第一次高规格体操比赛,共有来自各地市的12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青岛由市第二体育场负责组队参赛,派出了13名运动员和4名教练员。

比赛于9月11日正式打响,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青岛队共收获4金3银7铜,创下佳绩的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第25届省运会瞄准了“夺金点”。

13名小将中,荆希隆的表现尤为出色,他在U8年龄组男子比赛中,独得体能、自由体操和跳马三枚金牌。青岛队的另外一枚金牌,来自于U7年龄组王凤舞的女子高低杠比赛。

(青报全媒体记者 张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