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人,未来三天晴好天气持续在线!夜间气温走低 注意保暖

2020-09-17 23:0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9月17日讯 受到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今天青岛的天气明显凉了,气温整体比昨天下降3℃,市区最高气温是25.9℃,其他各区市在26℃上下。

观海新闻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台获悉,继续受这股弱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夜到明天继续保持晴朗的天气,北风为主,3到4级,但阵风会达到6级左右。今夜的最低气温会继续小幅下降,市区最低气温在17℃,而内陆地区则会降至13℃左右,预计有望再创下半年气温新低,因此今天夜间到明天清晨,市民进行户外活动一定要注意保暖。

周末两天,青岛天气仍以晴好为主,南风转北风,夜间气温回升乏力,而内陆地区白天气温则在27到28℃。目前仍是白露时节,天高云淡,秋味渐浓,在降温的同时也会降低水分含量。像这样秋高气爽的的日字,青岛白天的湿度最低只有30%左右,请市民一定注意及时补水。

青岛市气象台17日1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北风3到4级,明天白天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到4级阵风6级,相对湿度50%-80%,明天最低气温17℃,最高气温26℃。

【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海上5到6级阵风7级,内陆3到4级阵风6级,明天最低气温13℃,最高气温26℃。(青报全媒体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