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限高杆被吊车刮断悬半空 青岛公交司机紧急疏导

2020-09-19 06:07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9月17日早晨七时左右,位于市北区唐河路与镇平路交叉口的限高杆被过往的吊车刮断悬在半空,吊车也被迫停靠在路边造成了大面积拥堵。青岛公交市北巴士第七分公司366路驾驶员于亮发现后,立即下车在现场疏导交通,直到相关部门赶到现场处置。

17日早上7时40分左右,乘车准备上班的366路驾驶员于亮在行至唐河路与镇平路交叉口的桥洞底下时,发现一辆吊车将限高杆刮断,限高杆悬在半空中十分危险,并且挡住了通行的路,由于此时正是上班高峰期,来往的车辆十分多,已经形成了严重的堵车。于亮看着由于受到惊吓还处于半懵状态的吊车司机,立马决定下车帮忙。凭借着二十余年的驾驶经验熟练地指挥车辆,他将来往的车辆分成两拨,分批次通行,按照顺序每次通过一辆车,保证车辆人员的安全,在他的指挥下,交通慢慢开始恢复。

早高峰期间人员和车辆嘈杂,于亮怕大家听不到,便用自己最大的声音去指挥,一个多小时下来,他的喉咙已经接近嘶哑,等到救援车过来把限高杆移走,于亮又默默的回到了车上投入营运工作。于亮的举动受到不少目击市民的表扬,不少过往的私家车主也为其点赞。于亮说:“大家的安全最重要,只要能安全通过我就放心了”。同时他也温馨提示广大车主遇到桥洞、下坡等危险路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限高,确保行驶安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宇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