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黄海开启十天四场魔鬼赛程 18日出战足协杯挑战国安

2020-09-19 07:34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 (记者 刘文超)9月19日19时35分,新赛季足协杯首轮青岛黄海青港队对阵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打响。有意思的是,升班马黄海青港将面临十天四场比赛的魔鬼赛程。9月19日,足协杯对阵北京国安,9月22日,联赛对阵北京国安,青岛黄海与国安要在足协杯、联赛打一次“背靠背”比赛。9月22日,迎战保级主要竞争对手天津泰达,9月25日,在联赛最后一轮迎战为争四而战的河北华夏幸福。对于在联赛当中已经遭遇五连败的黄海青港来说,足协杯显然不应该是他们全力以赴的主战场,但吴金贵的球队也会利用剩下的比赛尽可能练兵和调整,为第二阶段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赛前一天的发布会上,黄海青港主帅吴金贵坦承,会在比赛中对阵容做出调整。相信一些此前上场时间比较少以及年轻队员会获得更多上场机会。吴指导也明确表态,获得登场机会的队员一定会全力以赴。

“我们队的确现在比较困难,而且赛程也很紧密。”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吴金贵这样说,“虽然大家赛程都是一样的,但对于我们这样升班马来说,更显得困难。但不管如何,我们肯定还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这两天球队也在积极准备,大家也表示要全力以赴打好足协杯。”直到有现场记者追问,吴金贵才坦白了自己所说的“全力以赴”,“阵容肯定会有所轮换,我们会派上一些年轻队员。当然,上场的队员肯定都会全力以赴。”至于上场比赛受伤的邹正和王伟,吴金贵只是表示,赛后做了一个检查,他们还要进行一段时间的休息和调整。

而老将王栋作为球员代表出现在了发布会上,按照惯例,出席发布会的球员会以首发身份在明天这场比赛中出战,“现在球队人员相对比较疲劳,但我相信上场的队员,都会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分钟,珍惜这样的比赛机会。”王栋如此表示。另一个关键的球员是波波维奇,他在13日抵达苏州赛区,在经过两天的适应性训练之后,与重庆当代的比赛,波波维奇在下半时替补出场。

波波维奇是黄海为了第二阶段准备的外援,他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出场意味着身体状态达到了一定标准,足协杯和国安的比赛,波波维奇仍旧有出场的机会,不过他目前应该还不具备打首发的体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