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早晚凉风舒爽!未来几天晴好天气持续在线 青岛今日最高26℃

2020-09-19 08:00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最新天气预报:

青岛市气象台19日0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20℃,相对湿度40%-80%。

【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南风短时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

青岛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未来几天晴好天气持续在线,早晚凉风舒爽,天高云淡,秋味渐浓,季节交替,请注意预防感冒。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转南风3~4级,鲁西北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

山东未来几天 晴好天气持续在线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29℃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全省天气晴到少云。鲁西北和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2~3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29℃左右,半岛北部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最新全国入秋进程图 秋天到你家了吗

9月18日早晨,我国中东部地区经历了今年下半年来最冷早晨,包括北京、南京、上海在内的18个省会级城市创下气温新低。

预计今天至下周初,还将有第二波冷空气来袭,届时,我国大部地区将发生季节交替,最新的入秋进程图来了,看看你家是什么季节了?

内容来源:中国天气网、山东省气象服务中心、青岛气象、青岛微天气、半岛网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