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百廿礼贤】青岛九中校友会会长现场为18个地区分会授旗

2020-09-19 20:44 作者:李丽涛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记者 李丽涛 实习记者 王艳玲)2020年9月19日,山东省青岛第九中学迎来建校120周年纪念日,以“百廿礼贤·见贤思齐·赤子追梦”为主题的120周年校庆活动拉开帷幕。原青岛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青岛九中校友会会长杜小悌作为1966届校友来到了校庆现场。

据悉,青岛九中校友会于2019年9月19日正式成立,现已筹备北京、上海、济南、深圳、香港、美国、加拿大、日本、澳洲、英国等18个地区分会。作为青岛九中校友会的会长,杜小悌在现场为各地区分会进行了授旗。

杜小悌告诉记者,青岛九中校友会已经成为九中校友联系母校、关心母校的桥梁,成为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母校发展的平台,九中校友会同源同心、凝心聚力,不仅是九中人记忆的情感共同体,更是九中人发展的价值共同体。

“为了筹备此次120周年校庆活动,校方及校友会都做足了努力,看到今天各届校友欢聚一堂,追忆当年在青岛九中的学习时光,感动之余,更多的是骄傲,骄傲于九中人的优秀,更骄傲于九中校友的凝聚力。”在杜小悌看来,各位优秀的校友再回九中也是对新九中人的一种激励:“希望今天的九中学子们能砥砺前进,继续传承九中精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