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大咖云集!2020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开幕

2020-09-20 09:38 作者:宁冠宇 张晓楠 蔡知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20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现场。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记者 宁冠宇 见习记者 张晓楠 蔡知芳)今天上午,由中国工程院指导,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暨人单合一模式国际论坛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大会以“平台铸魂、产业筑基”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知名院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和工业互联网领域领军企业负责人汇聚青岛,分享工业互联网创新实践,探讨工业互联网发展之路。

据悉,开幕式上将举行中国工业互联网百人会成立仪式,启用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体验中心,卡奥斯“青享云”平台正式上线,一批工业互联网合作项目将现场集中签约。

2020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现场。

本届大会整合了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海尔全球模式创新大会等业内有影响力的活动,实现“多会合一、资源共享、全球聚焦”,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期举办2020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和第四届人单合一模式国际论坛,共享办会资源。

据悉,世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会已在青岛连续举办五届。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期两天,设置上海·深圳·青岛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胶东五市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论坛等8场平行论坛和多场区市论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