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好看又好吃! 第二届崂山仙菊采摘节28日开幕 快来采摘

2020-09-24 17:20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4日讯(记者 朱颖)好看、好玩、又好吃的崂山仙菊可以采摘啦!记者从崂山区文旅委获悉,备受关注的第二届崂山仙菊采摘节将于9月28日上午在百草缘科普休闲农场开幕。

菊花,不像牡丹那样富丽,也没有兰花那样名贵,但作为傲霜之花,它一直受人偏爱。有人赞美它坚强的品格,有人欣赏它高洁的气质,而元稹的咏菊诗,则别出新意的道出了他爱菊的原因。

与一般的菊花不同,崂山仙菊的独特之处是其口感绝佳,鲜嫩可口,清香怡人,秀色可餐。崂山仙菊形态各异,婀娜多姿;山坡梯田上大片开放的仙菊更是绚丽壮观,让人心情舒爽,热情澎湃。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北宅毕家南山,一人一篮置身于花海之中,远离城市的喧嚣,尽享田园的乐趣。

最重要的当然是吃了!仙菊这么美丽,怎么舍得吃呢?吃货表示,颜值越高越好吃,这么漂亮的花,不吃到肚子里可惜了。那就来吧!煎、炸、炒、蒸、涮,各种方法居然都好吃。

故人具鸡黍,邀我至田家。

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

亲朋好友一起赏花,品花,吃着菊花宴,

来个城市逃离。

是不是很神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