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获奖名单公布!第十九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创意短视频大赛完美收官

2020-09-24 17:2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手机大奖花落谁家?——2020年第十九届秋季国际车展创意短视频大赛完美收官

随着2020年第十九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的落幕,创意短视频大赛也完美收官。本届秋季车展聚势破局,以强大的品牌力,为消费者、参展商及下半年车市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在这场汽车行业的盛宴中,青报集团新闻、直播、短视频等诸多媒体融合立体报道,观海新闻客户端、青岛日报、青岛晚报、青岛早报、青岛新闻网等媒体全力推介,报网微端全媒体访问量达4800万。

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与青岛嘉路博文旅科技有限公司联手举办的短视频创意大赛更是为展会推波助澜,参赛视频播放量达140万,与读者、观众形成强有力的互动。短视频大赛不仅展现了青岛国际汽车展的魅力与吸引力,也展现了活力青岛、时尚青岛的特色。众多网友积极参赛,短视频作品内容作品不仅关注汽车、车模、演出,还全面挖掘参观展会的观众、场馆布景等等,充分展现了汽车之美、车模之美、展会之美。参赛作品拍摄和剪辑手法多样,网友运用近景镜头、广角镜头、全景镜头等多角度拍摄车展见闻,充满创意的短视频体现出展会的多样性和互动性。

本次大赛在抖音平台参赛作品中选取视频留言量和转发量相加最高者获得一等奖,奖品为价值3000元的手机一部。人气参与奖5名,获奖者为抖音平台参赛作品中,视频点赞量第二至第六名的参赛者,奖品为价值400元的汽车模型。最佳创意奖2名,邀请影视、传媒行业大咖对抖音平台参赛作品中的短视频进行专业评选,奖品为价值400元的汽车模型。为保证比赛的广泛参与性,多作品投稿的用户只取其点赞量最大的作品进行评选。

获奖名单如下:

(一)最佳人气奖:美好记忆(Cheip)

(二)人气参与奖:

老父亲(112190348525xx)、孤山脚下放羊娃(116516744)、H摄影演出(793435032)、青岛红旗体验中心(qingdaohongqi)、青岛瑞源宏业(HY86818877)

(三)最佳创意奖:

香槟世界(jksky)、小蛋壳(1143610192)

请获奖者于2020年 10月9日至10月15日到青岛市香港中路169号天虹大厦1104室领奖,领奖时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现场将核对本人抖音号及参赛作品,逾期未领奖者视为放弃领奖资格。咨询电话:8588919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