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疯狂别车!扔水瓶!这位鲁B车主的举动都拍下来了…

2020-09-24 22:44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路怒是交通安全的不稳定因素

为了自己与他人的安全

不要让情绪战胜理智!

近日,

有青岛网友在青岛重庆路上拍摄到

两辆车斗气挑衅

其中一车竟向另一车

扔出一个矿泉水瓶

视频显示

一辆白色新能源电动车

占据左侧车道直行打灯向右方变线

右侧车轮已经过了地上的虚线

没想到

后方的黑色瑞丰快速上前

并没有让行

不过

白色新能源车没有放弃

超越黑色车往右偏移了一下又回原车道

这一次两车几乎发生碰撞

白色车加速前行后终于成功变线

不过

让人出于意料的一幕发生了

黑色车紧跟在路口处

从车窗扔出一个矿泉水瓶

砸到了白色车身上

对此

网友看完视频纷纷表示

这是路怒症又犯了?

新闻链接

相似的新闻也发生在北京

“一杯咖啡”近日刷爆了网络

21日,一段车辆行驶中前挡风玻璃被泼咖啡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来自被泼车辆A的行车记录仪。

视频显示,当日早8时53分,视频车正在安定路上向北行驶。在经过北土城路口时,突然从右后方斜插进一辆黑色大众轿车,接连三次踩刹车将其逼停。

车辆A向右变道后,又被黑色大众轿车向右别了一下,紧接着一杯咖啡泼向前挡风玻璃,完全遮挡了司机的视线。

等车辆A司机打开雨刷将玻璃清理干净后,黑色大众轿车已扬长而去。

警方通报

22日晚,@平安北京通报:针对此情况,警方迅速开展工作,当晚将涉事两车驾驶员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经查,9月21日8时50分许,在朝阳区安定门外大街至安定路,苏某(男,29岁)驾驶黑色小客车由南向北行驶时,与驾驶白色小客车的王某(男,35岁)因变更车道产生纠纷,双方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均存在多项交通违法行为。

特别是,苏某向王某驾驶车辆前挡风玻璃泼洒深色液体(经查为咖啡),造成王某视线受阻的行为,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

目前,苏某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对双方涉及的交通违法行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已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车是个好东西

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