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中国企业改革50人论坛暨创意青岛大会今天开幕

2020-09-25 09:30 作者:黄晓 宁冠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黄晓 宁冠宇)今天上午,“中国企业改革50人论坛暨创意青岛大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以“以深化改革释放发展新动力 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为主题,邀请有关部委领导、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大型企业负责人汇聚青岛,立足企业改革发展全局,围绕企业改革发展过程中的重点、热点问题,共话发展之举、共商创意之策,思辨企业改革发展方向、路径,促进智慧理论、思想和经验的交流碰撞,为中国企业改革发展汇聚智力资源、贡献力量。

“中国企业改革50人论坛”在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下,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发起。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宋志平作为论坛总召集人,原国家体改委副主任高尚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厉以宁,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院长刘俏,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院长白重恩,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吴晓求等来自各界的代表为中国企业改革50人论坛发起人。

本次大会是中国企业改革50人论坛2020年的首次年会,也是2019创意青岛大会的延续,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青岛啤酒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旅游集团为支持单位,旨在搭建创意交流平台和经济合作平台。大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全程直播,进一步拓宽了深度、广度、高度,在更大范围凝聚起搞活青岛的智慧与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