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今天还有秋雨“突袭”!夜间出行注意大雾,周末可以愉快玩耍

2020-09-25 10:31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9月25日讯 昨天,青岛整体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午后在青岛西部地区自北向南出现分散性阵雨或雷雨,而东部莱西、即墨等降雨很小,因此降雨主要在了西部地区。

从青岛市气象台发布的降水报告来看,9月24日08时至18时,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2.0毫米,其中市区1.8毫米、崂山0.6毫米、城阳3.3毫米、西海岸2.6毫米、胶州2.5毫米、即墨1.4、莱西1.2毫米、平度2.8毫米。平度市明村镇最大16.9。平度、胶州、黄岛等地区都达到了中雨的量级。

昨天上午天气还是比较晴朗的,没有阻挡升温的步伐,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24.7℃,其他区市最高在胶州25.7℃,而最低气温市区19.1℃,其他区市最低莱西16.6℃。

今天,山东阴雨缠绵,鲁西北的东部、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阵雨转多云,部分地区早上有大雾,注意防范。明后两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今天到26日,山东大部地区以阴或多云天气为主,局部地区有阵雨,27日全省天气将逐渐转晴,最高气温24-26℃,另外明晨鲁西北有雾。

对于我们青岛来说,今天市区最低气温19℃,与昨天不相上下,而内陆最低15到19℃,相对低一些。今天,全市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夜间有轻雾,雷雨时阵风7级,26日到27日晴间多云。东北风转东南风3-4级。

近三天具体天气情况:

25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7~19℃,内陆地区15℃左右,25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24~25℃。

26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6~18℃,内陆地区14℃左右,26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24~26℃。

27日最低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16~18℃,内陆地区13℃左右,27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24~26℃。

青岛市气象台25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间阴有阵雨,东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间晴,东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8℃,相对湿度50%-9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阴有阵雨,东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