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男子酒后用砖头砸碎车玻璃 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2020-09-25 15:31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嫌疑人指认作案工具。

青岛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新闻网从市北警方获悉,一男子酒后泄愤,用砖头将一车辆风挡玻璃砸碎,目前,王某某因寻衅滋事罪被市北警方刑事拘留。

9月5日24时,延安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当晚停放在延安二路某商厦门前的车辆挡风玻璃被砸。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访问周边业户,调取监控录像细致查看。根据群众提供线索,案件发生15日23时许,一男子从登州路方向行至延安二路商场附近,走路明显不稳,应该是喝了不少酒。此时受害人车辆准备停靠路边,与该男子有简短交谈,后车主离开后,男子突然从路边捡起一块砖头,对路边停放的车辆进行破坏,随后往延安路方向逃窜,并消失在监控视野中。

民警扩大监控搜寻范围,但在周边道路并未发现该男子,民警判断男子可能乘坐出租车离开,于是对此时间段内的途经此处的出租车进行排查。在不懈努力下,最终找到一辆出租车,司机辨认,确定此时段在此位置搭载的一名乘客与嫌疑人特征吻合。很快,该男子的身份得到确认,该男子系王某某,34岁,本市人,住在延吉路某小区。

9月23日夜,民警在其家中将王某某抓获。经审讯,王某某供认:案发当天,他跟朋友酒后走到三百惠附近,此时正碰到受害人停车,因王某某挡住了停车位,司机示意让王某某让一让,王某某心生不满,遂产生报复心理。待受害人停好车离开后,王某某捡起路边的石头将受害人的车辆风挡玻璃砸碎。

被民警抓获后,王某某承认自己是酒后冲动砸了别人车,酒醒后一直在后怕,现在被民警查获后悔不已。

日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因寻衅滋事罪被市北警方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