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盘点】资深摄影师眼中 青岛值得一游的景点有哪些之3

2020-09-28 10:42 作者:庞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庞为)孟宪朋,现居青岛市,人文纪实摄影师。中国民俗摄影协会会员,青岛市摄影家协会会员,青岛新闻网签约摄影师。以下是他推荐的青岛最值得一游的景点。

摄影师 孟宪朋

青岛中山公园。建于20世纪初,可谓百年公园。小西湖是中山公园的标志景观之一。樱花盛开季节,满园人潮花海,“东园花海”是著名的青岛十景之一。

鲁迅公园。建于上世纪20年代。1950年,为纪念鲁迅先生,公园改名为“鲁迅公园”。建于1931年的青岛水族馆与鲁迅公园景观相连。图片清晨拍摄于鲁迅公园。

八大关。最能体现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特点的风景区,人称“万国建筑博物馆”,建于上世纪30年代。图为八大关花石楼。

青岛奥帆中心。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场地。现在每年这里举办多场国际国内比赛。

青岛圣弥爱尔教堂。教堂常年开放,每天钟声悦耳报时。教堂的大型管风琴,是亚洲少有的几台之一。 

俯瞰青岛老城。站在山上或电视塔上,都能俯瞰到青岛老城,景色美不胜收。俯瞰青岛老城最佳打卡地是信号山、小鱼山、青岛山、太平山、电视塔等。图为在青岛山拍摄。

崂山沙子口渔村。蓝天白云,港湾渔船,渔村特色小楼,还有远处有年岁的石桥,组成了一道独特的渔村风景。沙子口渔村不但风景如画,更有馋人的海鲜,当地的大鲅鱼最有名。

台东步行街。这是青岛最具活力的商业街之一。每当傍晚,步行街上人头攒动,川流不息,充满了年轻人的气息。各种小吃使人垂涎欲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