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德衡所创新普法形式  推出《民法典》精要扑克牌

2020-10-22 23: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了创新普法形式,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下简称《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进程,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德衡所)在总结德衡律师集团前期数百场《民法典》宣讲工作的基础上,创新普法形式,在“山东区域一体化建设座谈会”上推出《民法典》精要普法扑克牌,并于2020年10月22日下午举办了《民法典》精要普法扑克牌首发仪式。青岛市普法办专职副主任冯思睿、青岛市司法局新媒体中心主任徐绍阳等领导应邀出席仪式活动,并与德衡律师集团合伙人会议执行主席、德衡所党委书记胡明,集团第一副总裁、德衡所党委副书记李旭修共同为《民法典》精要普法扑克牌揭幕。


仪式活动由德衡律师集团高级合伙人、德衡所执行主任马先年主持。德衡律师集团执行副总裁、德衡律师所主任姜保良介绍,《民法典》精要普法扑克牌将《民法典》中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常见的内容作了言简意赅的解释,这种普法形式克服了传统普法形式内容单一、不易为群众接受的缺陷。

       德衡律师集团青岛办公室各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主任室成员,团组织、青工委负责人等共同参加了仪式活动。精要普法扑克牌首发仪式后,德衡所第一时间向青岛市市南区税务局、青岛市南公安分局湛山派出所、青岛晚报、青岛市湛山街道办事处等支部共建单位等赠送了普法扑克牌,期待以此为载体,面向社会各界发起新一轮《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使《民法典》的精要内容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更好地推动基层《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