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好礼"甄选名单出炉 60件产品等你投票打call

2020-10-28 07:48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黄晓)青岛市消保委昨日公布了“青岛好礼”甄选轮入围名单,忆胶东手工喜饼礼盒、海滨老丈鲅鱼礼盒、晓阳春啤酒花茶等60件产品入选,市民呼声较高的青岛啤酒、崂山白花蛇草水等老品牌也都榜上有名。入围产品将进入“青岛好礼”第二轮网络投票环节,通过消费者投票,选取人气前60%的产品进入第三轮的公开评测。

“青岛好礼”评测活动分征集、初选、甄选、优选发布多个环节进行,最终选出20件产品作为“青岛好礼”发布。活动启动后,全市商贸企业踊跃参与,仅征集阶段就有108家企业的262件产品参与申报,本次发布的60件产品入围名单,是在上周举行的初选评测会上,由十多位行业专家通过现场评测,从地域感、品质感、文化感、便携性、口碑传播五个维度进行评分,根据分数排名选出的。

入围的60件产品将进入消费者甄选投票环节,投票时间暂定于2020年10月31日至2020年11月8日,市民可关注“青岛好礼”和青岛消保委公众号,为自己心目中最能代表青岛特色的好礼打call助威。投票结束后,将从中选取人气前60%的产品进入第三轮的公开评测。

最终选出的20件“青岛好礼”将得到多媒体、全方位的宣传和推广。产品将在阿里巴巴、海尔卡奥斯工业互联网等平台上架展销,并给予线下展示和外销、制作;海尔卡奥斯可以为企业提供工业互联网程度的测评、出具定制化的优化升级方案。同时,青岛市消保委将印制“青岛好礼”导购地图,在机场、火车站、商超、景点等窗口进行发放;在青岛的重大节庆活动期间,也将对“青岛好礼”产品进行统一宣传推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