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市市北区跆拳道运动协会正式成立 杜利群任会长

2020-10-31 08:5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 刘文超)10月30日,青岛市市北区跆拳道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东晖国际大酒店举行。会上公布了第一批协会委任人员名单并颁发证书,市北区教体局群体科科长、全民健身中心主任宋志强为协会颁发“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牌匾。青岛市跆拳道运动协会副会长何立刚,市北区跆拳道运动协会会长杜利群,副会长李明、韩星、王贺出席活动。

成立大会上,市北区跆拳道运动协会公布了第一批委任人员,董鑫、李锐、姚栋梁任副会长;李海洋任秘书长,郁洁、纪玉顺、董旭滨、张鹏、衣光远、张崇祥任副秘书长;吕阳、李嘉诚任常务副秘书长;董旭滨任竞赛委员会主任,滕素强、田野任副主任;张鹏任品势技术委员会主任;张红武任外联部主任,马玉华、谭嘉龙、刘广光、孔祥顺任副主任。

为向我国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提供救助,市北区跆拳道运动协会还成立了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基金会旨在依靠跆拳道项目开展文化交流与发展,开辟民间救助通道,对社会上无人监管抚养的孤儿、爱心满世界流浪儿童、辍学学生、问题少年和其他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等进行救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