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再也不用担心忘带口罩了!自助售卖服务全面覆盖青岛地铁运营线路

2020-10-31 09:43 来源:青岛地铁
分享到:

疫情防控期间,搭乘包括地铁在内的公共交通工具要记得戴好口罩。如果出门时忘带了也没关系,青岛地铁在站内推出了售卖独立包装口罩的自助售卖机,目前运营线路实现全覆盖。

口罩扫码即可购买、操作便捷、全程无接触。青岛地铁资源开发公司根据前期试点反馈情况进行实地选点,及时调整工作方案,在重点车站布放2台口罩自助售卖机。

在不影响地铁正常运营的情况下,加班加点进场配电、安装调试,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实现所有开通车站的机器布放工作。

青岛地铁资源开发公司将持续做好服务工作,后续将增加儿童口罩,丰富口罩类型,为乘客提供更多元、更贴心的服务,助力地铁车站秋冬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