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千名跑友徜徉"最美赛道" 崂山100公里山地越野挑战赛鸣枪开跑

2020-10-31 11:07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31日讯 因疫情原因推迟两周的2020青岛•崂山100公里山地越野挑战赛,今天上午在崂山风景区鸣枪开跑,共有来自国内的1000余名跑友报名参赛。

本届赛事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青岛市崂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心同步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共设置100公里(完赛时间28小时)、50公里(完赛时间18小时)和25公里(完赛时间6.5小时)三个组别。其中,100公里赛道海拔总攀升为6060米,整个线路几乎将崂山风景区内所有著名景点串联起来,被众多参赛选手誉为“中国最美赛道”。

赛事负责人朱奕告诉记者,组委会为前期报名的援鄂医疗队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了终身免费参赛的名额。“2020年对’崂山100’或许是最特殊的一年,但一定是最有纪念意义的一届。”(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张羽/文 王雷/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