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新西游研学记来青录制 唐僧、八戒扮演者盛赞青岛海鲜

2020-10-31 10:28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新西游研学记——了不起的青岛》文旅研学综合节目在青岛开拍。经典电视剧86版《西游记》中唐僧的扮演者徐少华、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以及白龙马的扮演者王伯昭来到了红岛海边,以胶州湾跨海大桥为背景,品尝起特色青岛海鲜,并为青岛美食竖起了大拇指。

《新西游研学记——了不起的青岛》栏目摄制组来到红岛一家名叫懿海的渔家餐厅进行青岛美食品鉴。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先后品尝了海鲜疙瘩汤、红岛蛤蜊、八带、海蜇、鸟贝、海葵等海货海鲜,背靠大海畅谈青岛的美食文化。

据介绍,12集的《新西游研学记——了不起的青岛》节目,明年将在国内几大视频网站平台上同步播出,充分展现青岛市的古琅琊文化、海洋文化、人文非遗文化以及红色历史文化等青岛文化内涵。栏目中,嘉宾除了86版《西游记》中的几位主创,还有青岛本地文物考古学者、中国民俗文化专家以及中医文化学者等,他们一块畅聊青岛的人文风貌以及历史文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