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启动搬迁 市民中心下周"开门纳客"!

2020-10-31 11:5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31日讯 今天,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和市行政审批局机关搬迁工作正式启动,搬迁后更名为青岛市市民中心,位于市南区福州南路17、27号(原青岛泛海国际中心)。作为此次搬迁工作的中标方,青岛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每天投入人员近百人次、车辆20余辆。

据青岛顺丰介绍,在人员管理方面,所有参与本次搬家项目的人员,从着装、言行举止、作业标准化全部按照顺丰公司标准执行,对参与人员进行培训。同时将物品分类打包,针对不同类型的物品,采用不同包材,如办公桌椅等采用珍珠棉和长条护角,公共区域物品如柜子等采用定制木架、蜂窝板等包材。在搬运工具上,采用叉车、半自动升降叉车、托盘、爬楼机等先进设备。

此外,青岛顺丰还采用全封闭数字化搬家监控,投放全封闭公司自有厢车,所有搬运物品全部有顺丰搬家专用条码标签标识,自前端打包完毕装至指定车辆进行定位扫描,装车完毕后进行电子封签锁封车,全程车辆到达指定搬运位置GPS定位后系统识别解锁,车辆运输过程全程封闭保密,车辆所有搬运物品扫描完毕系统对接无遗漏,任何异常大屏系统自动标识异常,对接前端快速响应。

据了解,这是青岛顺丰在传统的快递寄递业务之外,开拓的首单搬家业务。顺丰的搬家业务基于城市网络覆盖,借助科技、人力、工具组合,搭建优于同行的搬家体系,主要针对大宗货运,服务于C端、B端的货运、搬家、店配需求,致力于打造以服务为导向、以客户为核心的高标准城市货运体系。 (青报全媒体记者 周晓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