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头条图片> > 正文

青岛星级农贸市场10月排名出炉 交运市场包揽前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黄晓 | 责任编辑: 2020-11-25 11:54:50

青岛新闻网11月25日讯(记者 黄晓)昨天,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公示了2020年10月市办实事星级农贸市场创建实地测评分数,在实地走访测评的65家“创星”农贸市场中,大连路农贸综合市场以270.1分位列第一,同属交运集团的鞍山二路综合市场、兴山路市场以270分并列第二。

排在前十名的农贸市场中,市北区最多,有4家,其次是李沧区,有3家,此外,西海岸有2家,市南区1家。前10名中,除了交运的四家农贸市场,还有青岛鲍岛市场、青岛睿星农贸市场、馨大众团岛农贸市场、青岛市李沧区九水农贸市场、汇泽永鲜农贸市场和嘉陵江路农贸市场。

星级农贸市场创建是2020年市办实事的重点工作之一。从2017年开始,我市已连续4年开展星级农贸市场创建活动,并纳入市办实事。今年我市在市办实事中提出,推动农贸市场提档升级,创建星级农贸市场不少于40处,鼓励新建和升级改造农贸市场参与星级评定,提升农贸市场管理服务水平,保障市民“菜篮子”安全。根据相关办法,我市对评定为五星、四星、三星级的农贸市场,将分别给予80万元、60万元、40万元奖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