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习近平考察朱熹园谈文化自信:没有中华五千年文明,哪有我们今天的成功道路

2021-03-23 13:34 来源:新华视点微博
分享到:

【习近平察看武夷山春茶长势:把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文章做好】22日下午,正在福建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武夷山市星村镇燕子窠生态茶园,察看春茶长势,了解当地茶产业发展情况。听说近年来在科技特派员团队指导下,茶园突出生态种植,提高了茶叶品质,带动了茶农增收,习近平十分高兴。他指出,武夷山这个地方物华天宝,茶文化历史久远,气候适宜、茶资源优势明显,又有科技支撑,形成了生机勃勃的茶产业。要很好总结科技特派员制度经验,继续加以完善、巩固、坚持。要把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起来,过去茶产业是你们这里脱贫攻坚的支柱产业,今后要成为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文字记者:张晓松、朱基钗;摄影记者:鞠鹏、王晔、燕雁)

【习近平考察朱熹园谈文化自信:没有中华五千年文明,哪有我们今天的成功道路】22日下午,正在福建武夷山市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朱熹园,了解朱熹生平及理学研究等情况。习近平表示,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一定要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如果没有中华五千年文明,哪里有什么中国特色?如果不是中国特色,哪有我们今天这么成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要特别重视挖掘中华五千年文明中的精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把其中的精华同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起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文字记者:张晓松、朱基钗;摄影记者:鞠鹏、王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