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学校推广学生奶遭家长质疑 市北教体局:遵守自愿原则

2021-04-02 16:15 作者:彭晓娟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 彭晓娟)近日,有网友在青青岛论坛发帖反映,市北某小学推广学生订奶,不知是否存在利益关系?市北区教体局对此进行答复:学生和家长是否订奶完全自愿。

4月2日,有网友发帖反映,市北某小学推广学生订奶,该网友对孩子所在学校推广学生奶的做法提出了质疑。该网友认为,每个家庭都有给孩子喝奶的条件,学校再统一推广学生奶感觉很不舒服,不知是否存在利益关系?

原帖链接:http://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6263172_1_0.htm

接到网友反映后,问政青青岛栏目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市北区教体局对此事进行了答复:感谢网友监督。推广学生奶工作是按照国务院、教育部、省教育厅、市教育局有关工作要求而开展,学生和家长是否订奶完全自愿。首批15家入围奶企由中国奶业协会确定并公布。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