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人行道被商户霸占 行人只好走马路 官方回复了

2021-04-26 17:07 作者:彭晓娟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彭晓娟)近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市北区武定路有商户占用人行道堆放杂物,行人被迫走在马路上。针对该网友的反映,市北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做出了回复。

4月22日,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称,市北区武定路这两家店门口人行道堆放杂物,占路经营,导致人行道被堵,老人小孩必须走马路,非常容易出现危险。网友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对此给予重视、加以解决。

原帖链接:http://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6270766_1_0.htm

接到网友求助后,问政青青岛马上联系相关部门,市北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对此进行了回复。关于武定路商户占路经营问题,市北区综合执法局要求辖区街道中队立即查办整改。即墨路街道中队执法人员今天下午现场检查并对相关商户进行教育规劝。下步,我局将督促街道中队加强巡查,若商户拒不整改,将依法处罚。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