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春意如画 高空航拍中山公园的樱花大片出炉 快收藏!

2021-04-05 09:21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5日讯(文/宋波鸿 图/张文博)小长假来临,中山公园里的樱花也迎来了花期,盛放的樱花引来了众多游客。青岛95后摄影师从高空航拍中山公园的樱花大片正式出炉,还不快快收藏!

春意如画的中山公园,完美诠释了青岛的春天。还担心樱花没看够,或是游客太多吗?这一次从高空俯瞰中山公园的樱花大片,让您一次看个够!

4月5日早上5点半,天还蒙蒙亮,青岛95后摄影师张文博就在中山公园里守候了,他表示,“今年中山公园的樱花真的很漂亮,还有特色的樱花节,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镜头让更多人欣赏到青岛春日的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