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全城寻人!4月5日晚,在唐岛湾勇救轻生少女的男士,你认识吗?

2021-04-06 08:48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
分享到:

图片

4月5日晚上8:05,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唐岛湾公园泰成喜来登酒店南侧的海域,一名花季少女跳海轻生!一位正在跑步途经此地的男子毫不犹豫地跳入海中,成功救起这名少女。

当时,青岛西海岸新区急救中心急救科梁爽主任正好从那里路过,听说有人落水了,立即赶过去,表明自己的身份,询问是否需要帮忙。见这名女孩被成功救起,已无大碍,被周围的女性群众带离现场,而下海救人的男子双手撑腿正在调整自己。

图片

图片

梁爽主任上前询问该男子的情况,细心的梁爽主任摸了摸男子的衣服,已全部被海水湿透,冰凉,就对他说:“我是新区急救中心的医生,有没有需要帮忙的?”,该男子表示没有。梁爽主任想为他打个车送他回家,也被他婉言谢绝了,也没有留下姓名。当时,气温较低……

图片

图片

该男子见义勇为的壮举受到在场群众的赞誉,值得全社会学习。欢迎大家致电0532-85163083提供线索,让我们共同寻找身边的好人,弘扬正能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