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吃鲅鱼喽!来看一条鲅鱼如何从沙子口"飞"向全国?

2021-04-08 09:58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韩彤彤 通讯员 韩雪梅)日前,“鲅鱼之礼传承孝道”2021年第17届沙子口鲅鱼节启动仪式在沙子口广场上举行。“鲅鱼节”开幕当天,直播一小时,鲅鱼订单已经超过近百条。作为沙子口鲅鱼节唯一物流承运商,青岛顺丰速运在青岛各大海鲜市场设置海鲜收件点。市民可以在购买后第一时间将鲅鱼寄递出去。此外,各大顺丰网点同步提供专业的鲅鱼、海鲜包装。

为了将海鲜水产原汁原味的送到消费者面前,顺丰所做的不仅是其最为拿手的物流运输,还有针对性的提供不同种类的海鲜水产解决方案,打通海鲜水产业供应链上下游,推动全国水产行业的发展。

据悉,从2018年开始,青岛顺丰特色经济开设鲅鱼项目,顺丰自有线上平台每年可销售近万条鲅鱼,线下鲅鱼寄递每年大约7万票左右。3年来,青岛顺丰速运把青岛沙子口鲅鱼送去了全国20多个省,300多个城市,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等城市市民最为喜爱。顺丰还针对鲅鱼研发了专业的包装和手法。大小不同的长方形鲅鱼的泡沫箱、纸箱。用保鲜膜包住鲅鱼身体部分,防止在运输中鲅鱼破肚。针对大小不同的鲅鱼,在鲅鱼身下前端、中端、尾端放置数量不同的冰袋,保持整个泡沫箱低温运输,保持鲅鱼最大的新鲜程度。依托顺丰天网+地网的物流运输体系,可实现省内大部分城市当日达,全国大部分城市第二天到达。

据悉,青岛顺丰速运还在青岛各大海鲜市场设置海鲜收件点。市民可以在购买后第一时间将鲅鱼寄递出去。各大顺丰网点可以提供专业的鲅鱼、海鲜包装,市民可以放心购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