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主持人大赛寻找全能新主播 本周日上演冠军争夺战

2021-04-08 09:59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张力伟)“为梦想发声,替青岛代言”。昨日下午,青岛市广播电视台2021主持人全国选拔大赛复赛的首场比赛在青岛广电大厦400平米演播室正式开赛。

经过前期网络面试、视频复试的层层考核和选拔,27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怀着对播音主持事业的执着和对青岛广电的向往集结在一起,挑战“全能新主播”。经过抽签,选手们分成三组进行复赛,在舞台上接受多个环节的挑战,每组成绩前四名的选手进入决赛,将在4月11日进行冠军争夺。

在复赛“挑战主持人”这一环节,选手们在新闻类、民生类、综艺类、融媒类四类题库中,根据所选题目进行策划、备稿并现场即兴主持,评委们根据选手的表现现场亮分。大赛还为选手设计了“才艺展示”环节,希望选手能从多方面展示自己的优势,真正做到绽放自我,无惧挑战。

为了适应新形势下媒体转型发展对一专多能型主持人的需求,青岛市广播电视台2021主持人全国选拔大赛组委会在比赛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创新,除了考察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互动交流能力、临场发挥特质外,还特别加入了网络直播互动的环节,旨在通过全媒体渠道的传播考验选手的综合能力,以期遴选出融媒体语境下的“全能新主播”,为广电发声,为青岛代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