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300份早餐免费送?青岛这场公益活动致敬"城市美容师"

2021-04-08 14:16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李倍)春风拂面,春意盎然。4月8日早晨,青岛市城市管理局联合百胜集团旗下肯德基开展“城市唤醒者”公益关爱季活动,向刚刚结束清晨普扫的“城市美容师”们送上肯德基爱心早餐。此次活动为期两天,肯德基悦荟餐厅和威海路餐厅为附近的环卫工人提供近300份早餐,使环卫工人在辛苦之余能够吃到热饭、喝到热水,感受到社会的点滴关爱。

记者在现场看到,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周科、市北区副区长钮本兵、肯德基负责人,一早就等候在这里迎接每一位到来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一声问候。  

据了解,今年以来,肯德基公司已多次开展为“城市唤醒者”送早餐活动,用温热喷香的早餐,为每个勤谨守岗的清晨称颂,向日复一日用辛勤劳作唤醒城市并维持它健康运转的“城市唤醒者”道一声“早安”!前期在市南区田家村餐厅、麦凯乐餐厅和崂山区世纪汽车穿梭餐厅店为上百余名环卫工人持续多日赠送了早餐。

肯德基悦荟餐厅邀请环卫工人在店内就餐,暖心的话语、芬芳的鲜花将餐厅装点的温馨美丽。环卫师傅们在这里品尝着美味早餐,开心地聊着最近的见闻,在鲜花和美食的簇拥下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朴实又动人的笑容。活动现场还特别捕捉了他们的笑容,打印成照片,定格下这份安稳的美好,为环卫师傅们送上一份惊喜和感动。

车流穿梭、交通有序,街道整洁、碗有热粥。这种“平常生活的幸福感”背后,离不开城市公共服务者的敬业和付出。已经有越来越多有责任感的社会企业关心、关注环卫事业,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

一份早餐承载一份关爱,城市环境有魅力,更要有温度。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耀岛城的街道,环卫工人已经开始普扫,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用辛勤付出为我们创造清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呼吁社会能够对环卫工人多一份尊重和关心,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把关爱化作行动,爱护环卫设施、养成文明习惯,垃圾分类投放、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有条件的社会企业和单位可以设置开放环卫工人休息空间供他们临时纳纳凉、避避寒、歇歇脚,欢迎更多社会力量,广泛参与,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共同打造“方便、温馨之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