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最新消息:地铁1号线南段预计今年年底空载试运行

2021-04-08 17:49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丁淑华)今天下午,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虎成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围绕“提升公共交通服务品质”主题和网民在线交流。网谈中,很多网友关注到地铁建设开通情况,李虎成介绍多条地铁筹备、建设情况,其中他提到,地铁1号线南段预计今年年底空载试运行。

(资料图)

地铁15号线正加紧上报

网谈中有网友提到黑龙江路这条交通大动脉日渐拥堵,希望15号线早日开工,缓解沿线上班族的通勤压力。李虎成介绍,目前市地铁办(地铁集团)正在加紧上报地铁15号线,争取早日获批。待三期建设规划获批后将按程序开展后续相关手续办理,早日开工建设。线路开工建设时间尚未最终确定,相关信息请以青岛地铁官方发布为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