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学党史聚力量 共植"友谊树" 聚焦探索打造"院士创新特区"

2021-04-08 19:55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上午,海创公司、世园集团、中铁十九局在院士港海洋经济板块项目联合开展“学党史聚力量共植‘友谊树’”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聚焦“项目落地年”,聚焦探索打造“院士创新特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攻坚克难、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铮铮誓言,铿锵恢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

全体党员团结协作,共植“友谊树”,在绿化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提振参建各方创建品质工程的信心、决心。

中铁十九局党员冯军涛分享了《中国铁建的铁道兵》的故事,“逢山凿路,遇水架桥,铁道兵前无险阻;风餐露宿,沐雨栉风,铁道兵前无困难”的铁道兵精神,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当《铁道兵战士志在四方》歌声响起,所有人都被浓浓的爱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包围,沉浸其中,感悟红色精神的力量。现场各支部党员代表纷纷发表学习体会,表示将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学好百年党史体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共识和力量。

院士港海洋经济板块项目占地面积约90亩,规划建筑面积327685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1593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68385平方米,地下6层,地上4座高层及裙房,3座独立生产厂房。计划总投资:30.28亿元。将建设新材料以及海洋工程装备产业产科研办公一体化中心园区,主要功能包含不同层高的生产用房、中试车间、科研办公、办公会展以及相关综合配套,将打造国际一流的新型产业园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