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传红色家风扬传统美德 青岛寻找"最美家庭"等你报名

2021-04-13 19:07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丁淑华)今天下午,青岛市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在市北区辽宁路街道贮水山社区举行。活动现场,社区老党员、辽宁路街道老兵宣讲团团长杨希岗讲述了感人至深的红色家风故事;青岛市“最美家庭”代表卞恩向全市家庭发出倡议,倡议全市家庭要继承传统美德,做“最美家庭”的传承者;担当家庭责任,做“最美家庭”的实践者;承担社会义务,做“最美家庭”的弘扬者。

2021年青岛市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以“颂党恩传家风”为主题,寻找铭记党史党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家国情怀的家庭典型,同时寻找孝老爱亲、热心公益、科学教子、绿色环保、清正廉洁等“最美家庭”。此次启动仪式后,青岛市将在乡镇街道、村居社区、基层单位等层层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把寻找、推荐过程作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过程,引导广大家庭成员在活动中切身感受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家庭生活的巨大变化,激发爱党爱国情怀和崇德向善动力,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岛城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贡献“家”力量。

“最美家庭”可通过组织推荐,择优逐级推荐候选家庭;也可通过社会推荐、自荐等方式,只要登陆青岛妇女网、“青岛市妇联”微信公众号下载表格,将表格、相关事迹材料、照片电子版发送市妇联邮箱直接申报即可,邮箱为qdsfljiaerbu@qd.shandong.cn。此次活动报名截至4月20日,最终将评选出100个“最美家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