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六旬老人把2000元购物卡塞到驾驶员手中 背后的故事暖心…

2021-04-14 05:4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13日讯 日前,一位年过六旬的老人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城运控股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理务关场站。信中,字里行间透露着情真意切的感谢,表扬516路驾驶员沈顺昌拾金不昧的精神。

事情发生在3月19日下午。当日,驾驶员沈顺昌结束516路运行任务后,在例行车厢检查时,发现座椅上有一个黑色手提包,随即将包送到了场站调度室。沈顺昌跟工作人员一起打开包裹发现,里面有10多万的存折、3张银行卡、3张超市购物卡、400余元现金、2张身份证以及退休证等。看到这么重要的物品,沈顺昌心想失主肯定特别着急,便拨打了公司客服热线,看是否有人打电话寻找失物。此时,恰巧一位老人急匆匆来到调度室,寻找自己丢失的背包。经工作人员核对后,背包确实是该老人丢失的。

据了解,老人姓丁,已年过六旬,当日坐公交车到新区办理业务,下车时不慎将背包落在了公交车上,到家后才想起来。老人很是着急,立刻打车到理务关场站调度室寻找背包,没想到如此顺利就“失而复得”。

“多亏了你沈师傅,正是因为你的细心,才帮我挽回了损失,真是太感谢了!”丁大爷激动地握着沈顺昌的手迟迟不肯松开。老人一边说着一边还将一张2000元的超市购物卡塞到沈师傅手中,但被沈顺昌婉拒了。“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让乘客满意,这些都是我们公交人应该做的。”面对丁大爷的感谢,沈顺昌表示这都是自己应该做的。(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栋 通讯员 封建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