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西海岸“宝藏”美术馆 57万块乐高凯旋门在这里展出

2021-04-15 15:1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记者来到位于西海岸新区东方时尚中心的黄盒子美术馆探访。这里堪称一个“宝藏”美术馆,随手一拍都是“大片”。“神秘的微笑”、“传奇拿破仑”,以及57万块乐高积木组成的法国凯旋门都在这里展出。

这个美术馆自开放以来,已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观众前来观展、打卡,无论是80岁的老人,还是4、5岁的小朋友都能在这艺术的氛围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目前,黄盒子美术馆一楼艺术品商店及当代展厅免费向公众开放,艺术爱好者及文艺青年们都可以到此打卡,欣赏艺术,享受美与生活。在黄盒子一楼,由57万块乐高积木打造的白色的法国凯旋门更是不容错过的拍照打卡区,旋转楼梯也很容易拍出时尚大片。

截至目前,黄盒子美术馆先后举办了“神秘的微笑——从文艺复兴到新文艺复兴”和“传奇拿破仑”两场展出,而这两场也堪称青岛展出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两场特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