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区17℃,内陆26℃,青岛明日气温升到顶!下周还有中雨“拜访”

2021-04-18 19:43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18日讯 冷空气结束后,今天白天气温快速回升,风力明显减弱了。不过今晚到明天,风力又将增强,东南风4到5级阵风6级。气温继续小幅上升,全市最低气温9到11℃。

明天白天气温将达到这波升温的最高峰,市区最高气温17℃,北部内陆地区则冲锋到26℃。不过20日就没这么晴朗的天了,云量增多,在东南风吹拂下,气温开始小幅回落,主要体现在白天,市区最高气温15℃,北部内陆地区22℃。21日起,云量继续增多,并开始阴天,局部有小阵雨,气温继续走低,北部内陆地区最高气温只有17℃左右。22日至23日全市迎来一次降雨过程,雨量达到中雨,气温继续下滑,天气变得阴冷,一定注意及时添衣。

未来一周,我市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22~23日全市有中雨。最低气温全市9~11℃,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14~20℃,内陆地区14~26℃;南北风交替,风力4级左右,22~23日南风转北风,沿海地区5~6级阵风7级,近海海域6~7级阵风9级。

青岛市气象台18日1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4到5级阵风6级,明天白天,晴间多云,东南风4到5级阵风6级,相对湿度40%-80%,明天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17℃。【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晴间多云,东南风,海上5到6级阵风7级,内陆4到5级阵风6级,明天最低气温9℃,最高气温26℃。(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