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人 今晚起至22日雨水“造访”!气温持续走低 注意保暖

2021-04-20 05:4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19日讯 19日青岛从南至北都进入升温模式,沿海一带最高气温在18℃上下,北部的平度最高气温上升到25.8℃,中午前后简直可以能穿短袖了,创下了入春以来的气温新高。不过,早晚的最低气温全市都在10-12℃上下,还是比较冷。

不过这种升温并不持久,天气很快就要起变化,20日夜间至22日,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较明显降雨过程,届时气温下降,降雨时段对早晚高峰有影响,小伙伴记得提前出门和做好保暖措施。

今天开始,天空就不像昨天那么晴朗了,云量开始增多,在东南风吹拂下,气温有小幅回落,市区最高气温16℃左右,北部内陆地区22℃。21日起,云量继续增多,并开始阴天,气温继续走低,全市最高气温都跌到16℃左右。受江淮气旋影响自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全市将迎来一次降雨过程,雨量达到小到中雨,气温继续下滑,全市最高气温只有14℃左右,天气变得阴冷。除了下雨降温,风力也会增大,22~23日南风转北风,沿海地区5~6级阵风7级,近海海域6~7级阵风9级。这几天气温震荡大,一定注意及时添衣。

青岛市气象台发布:

【青岛市区】20日白天,多云,东南风3到4级,相对湿度40%-80%,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16℃。

【预报各区】晴转多云,东南风,海上5到6级阵风7级,内陆3到4级,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22℃。(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