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环湾路-长沙路立交桥施工"全面提速" 9月底主桥通车

2021-04-21 15:01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朱颖)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备受关注的环湾路-长沙路桥梁基础首座承台于近日顺利完成浇筑,这标志着工程施工已进入全面施工提速阶段。

市政公用中心扎实落实市政府“项目落地年”工作部署,发挥“住建先锋”品牌效应,积极组织市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市政监理公司、海德工程集团、中青建安建设集团等参建单位全力推进环湾路-长沙路立交桥工程建设。

5D#承台是该工程施工的首座承台,各参建单位高度重视,坚持“样板领路、质量第一”。施工前,各参建单位对桩基及承台钢筋、模板进行了严格检测、验收,质量监督部门进行了现场质量抽查,验收合格后启动混凝土浇筑。

该工程目前已累计完成桩基灌注94颗、土方开挖6万立方米、DN400管桩1838颗、DN600预应力管桩145颗,管线迁改约800米,钢箱梁特种钢板进场2600吨,并全力开展钢箱梁制作。

环湾路-长沙路立交桥建成后将有效解决欢乐滨海城周边、滨海新区北片区约4万居民的出行难题,为区域发展注入全新活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政公用中心将持续加强项目管控,科学组织,规范施工,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提升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水平,确保该工程9月底主桥通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