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带伞!中雨局部大雨来了,最低气温12℃,大风还得刮三天

2021-04-21 22:03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市气象台22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阴有中雨,有轻雾,东南风4到5级阵风7级,今天夜间,阴有小雨,有轻雾,东南风转北风4到5级阵风6级,今天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12℃,相对湿度70%-10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中雨局部大雨转小雨,有轻雾,东南风转北风,海上6到7级阵风9级,内陆 4到5级阵风7级。

早前报道: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21日讯 从今天上午开始,我市各区域都出现降水,不过雨量不大。受降雨影响,今天最高气温相比昨天稍有下降,市区最高温13.8℃,其他区市最高温在即墨,达到16.9℃。

受冷暖空气影响,今天夜间到明天,我市将迎来大范围降雨和大风天气。白天的降雨只是打了前站,重头戏从明天凌晨开始,降雨主要集中在明天白天,雨量达到中雨局部大雨,夜间还有轻雾。从22日夜间到24日,雨量逐渐减弱,主要为阵雨,24日转为多云天气。

这波降雨还将伴随大风天气。为此青岛市气象台2021年04月21日14时4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我市东南风风力逐渐增大,陆地可达4~5级阵风7级,近海海域6~7级阵风9级,请注意防范。未来三天,风力都比较大。

气温方面比较稳定,22日最低气温全市11℃左右,最高气温14至15℃左右。23日到24日,气温略有回升,23日全市最高气温17℃,而到了24日北部内陆地区最高气温则升到20℃左右。

青岛市气象台21日1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夜间,阴有小雨,有轻雾,东南风4到5级阵风7级,明天白天,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有轻雾,东南风4到5级阵风7级,相对湿度70%-100%,明天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14℃。【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局部有雾,东南风,海上6到7级阵风9级,内陆4到5级阵风7级,明天最低气温11℃,最高气温15℃。(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