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海润大厦基本迁移完毕 拆除后青岛站"观海"视野将扩大

2021-04-22 16:2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宋波鸿)将打造一个“出青岛火车站就能看到海”的广场,青岛湾广场改造工程,成为青岛市民关注的焦点。近日,记者来到这里探访发现,在已被拆除的原国风大酒店项目旁边,海润大厦已经围起了围挡,并且楼体内部也已经“搬空”。

在改造项目现场,记者看到,铁板将海润大厦已经围了起来。与此同时,海润大厦一楼也已经搭建好了部分脚手架。一楼的安保人员向记者介绍,“目前这里基本都已经搬空了,楼里除了我们两个安保人员没有其他人。我们在这里守候几日等待领导最终指示,也会撤走,但具体什么时候还未知。”

据介绍,青岛湾广场项目拆除原国风大酒店后,将陆续拆除地块上的其他建筑,第二栋拆除的很有可能就是海润大厦。目前,原国风大酒店拆除后,青岛站可以“直观”大海,待到海润大厦拆除完毕后,青岛站将进一步扩大“观海”视野,距离“出火车站就能看海”的愿景又进一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