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这个地方存在3处交通安全隐患路段,月底前完成整改

2021-04-25 15:23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25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从青岛开发区交警了解到,在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过程中,交警对辖区道路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摸排和梳理,对前期排查出的3处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路段,制定整改工作计划,并于本月月底前完成相关整改工作。

3处交通安全隐患路段:

1、牛齐山路。隐患原因:缺少减速让行标志;整改措施:增设减速让行标志。

2、珠江路(海辰幼儿园路段)。隐患原因:缺少注意儿童和限速标志;整改措施:增设注意儿童标志、增设限速标志。

3、团圆山路(临近新港山路)。隐患原因:缺少减速让行标志;整改措施:增设减速让行标志。

同时,开发区交警还曝光了两家高风险隐患运输企业:青岛奥翔运输有限公司所属重点车辆逾期未检验较多、违法未处理较多;青岛强林运输有限公司所属重点车辆违法未处理较多。目前,开发区交警已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并抄告其他主管部门,同时约谈企业负责人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