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致敬劳动者!走进地铁站看“青岛最美丽的人”

2021-04-30 20:46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孙志文)在五四广场、青岛站、青岛北站等站点,一幅幅先进模范人物的画面出现在地铁车站内的灯箱……近日,由青岛市总工会与青岛地铁集团联合刊播的致敬劳动者——“你是青岛最美丽的人”公益宣传活动正式亮相青岛地铁。

“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模表彰大会上的一句话,点燃了亿万劳动人民的奋斗激情。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青岛市总工会与青岛地铁集团利用地铁覆盖面广的特点,在客流量较大的换乘站五四广场、青岛站、青岛北站等站点,联合开展了以“你是青岛最美丽的人”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市民除了可以通过地铁站台的宣传灯箱领略到2021年我市全国及市级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及青岛地铁集团“最美地铁人”的风采。

自开建以来,青岛地铁就一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6条线路、246公里的运营优势,在雷锋日、七一建党节、八一建军节、国庆节等重大节日期间,通过车站内部的灯箱、立柱、PIS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相应的主题公益宣传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在这个崇尚劳动、赞美劳动者的日子里,青岛市总工会与青岛地铁向广大劳动人民致以诚挚节日祝福的同时,也在此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劳动人民以劳模等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勇当新时代奋斗者,以优异成绩胜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十四五”建设添砖加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