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第六批赴深圳体悟实训干部集结!青岛150名干部将分赴鹏城90家单位报到

2021-05-01 06:31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150名干部经集中培训后将分赴鹏城90家单位报到

第六批赴深圳体悟实训干部集结

集体谈话会议强调:一批比一批深入,一棒比一棒精彩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30日讯 今天上午,第六批赴深圳体悟实训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锡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选派干部赴先进地区体悟实训,是市委着眼长远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是青岛干部工作的一项创举,目前已向深圳选派5个批次、向上海选派3个批次,共计1119名实训干部,初步形成一定规模,探索出一套比较成熟的打法,呈现出持久旺盛的生命力。作为新一批体悟实训干部,从一开始就要树立更高标准、更高追求,点燃求知若渴的激情闯劲,拉高谋事干事的境界格局,切实担负起实训使命。

会议强调,体悟实训是一个接续探索、持续创新的过程,必须一批比一批深入,一棒比一棒精彩。要提升开放理念,乐于接受新事物,善于学习新事物,放大格局、放开自我、放下身份,真正实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要培树创新思维,大胆创意、敢闯敢试,努力悟出研机析理新境界,跑出参谋辅政新水平,创出青深互动新高度,不断赋予体悟实训新的内涵,打开新的局面。要砥砺拼搏精神,当好深圳人眼中的青岛人,青岛人眼中的实训人,实训人眼中的接棒人,把实训每一天当作最后一天来用,推动体悟实训迈上新的高度、掀起新的热潮。要锤炼严实作风,全身心融入企业,全链条狠抓落实,全过程严格管理,始终以结果为导向做好体悟实训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近期进行第五、六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轮换。第六批赴深圳体悟实训干部共150名,其中包括10名驻青单位干部和10名青岛民营企业家。体悟实训干部在集体谈话、集中培训后,将于近日前往深圳,分赴90家实训单位报到。(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任晓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