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跑圈网红盛赞“青马”:下雨全马跑进3小时 一步一景太美了!

2021-05-04 12:57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4日讯(记者 宋波鸿)今天上午,青岛马拉松在雨中开跑,这一赛事更是吸引了全国跑者参与。拥有300万粉丝的跑圈网红“沈乌贼”沈昊泽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还表示,“这一次因为下雨,所以跑步体感很好,全马跑了2小时54分钟,跑进3小时太激动了!”

“今天下雨其实是有助于跑步的,体感很凉爽。可能大家担心赛道滑,我觉得这方面还可以,没什么太大的感觉。体感凉爽,也让我们选手都有更好的发挥。”沈昊泽表示。

“青岛确实是一个美丽的旅游城市了,我们跑圈也对‘青马’赞誉有加,跑的时候也有直观感受,真的就是一步一景啊!”沈昊泽说,“还有就是参加青岛马拉松,觉得山东人真的很高,我本身挺高的,跑别的马拉松,不会觉得有选手挡住视线,但在‘青马’觉得选手们都好高大!”

5月1日就来到青岛备战“青马”了,沈昊泽说,“青岛本地的酒文化还是很出名的!和朋友们连喝了两天,因为4日要参加比赛,所以昨天备战休整,调整状态。这边的工作人员以及跑友们也很热情,积极为我们提供各种帮助和支持。也让这次的‘青马’变得很难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