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跑者"油国邦:自由驰骋 做青岛马拉松赛道上的"三翼鸟"

2021-05-04 17:18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原创】

(记者 刘倩倩)

“看到三翼鸟智慧家庭场景中的智能跑步机,我只想说,真是考虑太周到了。”在三翼鸟海尔智家青岛体验中心001,油国邦像往常在家一样,熟练地浏览着海尔智家的每样“黑科技”。

家居场景如此多,他为何对智能跑步机情有独钟?记者了解到,除了对海尔智家智慧家庭场景感兴趣,这个海尔“老粉儿”还热衷于跑步,今年还中签了青岛马拉松的半程马拉松项目。用他的话说,他喜欢三翼鸟的智慧家庭场景,更期望自己成为青马赛道上的“三翼鸟”,自由驰骋,享受跑马的快乐。

“三翼鸟智慧家庭场景,满足了我对‘家’的所有设想。”

记者了解到,油国邦感兴趣的三翼鸟品牌,是海尔智家于去年9月发布的全球首个场景品牌。区别于传统的产品品牌,三翼鸟可以为用户提供涵盖阳台、厨房、客厅、浴室、卧室等智慧家庭全场景定制化解决方案。

“有了三翼鸟提供一站式智慧化的装修解决方案,人们就可以省去跑设计、跑施工、跑家电等一系列麻烦,装修变得更容易。”油国邦告诉记者,除了这些,三翼鸟还可以打造“因人、因地、因时”而变的个性化场景定制方案,用户想要的生活场景和方式在平台上都能够实现。

“比如我平常比较喜欢跑步,智慧阳台上的智能跑步机就可以满足我的日常需求。”油国邦说。

“自由驰骋 做青马赛道上的‘三翼鸟’。”

青马赛道上,油国邦算是个“新手”;但跑马,他已经有了几次经验。

“我从2018年开始接触马拉松,跑过了几次半程马拉松。”油国邦告诉记者,跑马过程累,但完赛就很“痛快”。“每次跑完,我都感觉心情舒畅,浑身充满了力量。”

油国邦分享到,参加马拉松,增强了他的耐力,同时也让他养成了每天锻炼身体的好习惯。“我每年都会参加马拉松,它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今年的青马领物现场,油国邦在三翼鸟“跑者之家”更是玩得不亦乐乎。“从智慧衣帽间到跑者能量厨房,从洗衣服务到趣味游戏互动体验,衣食住娱,三翼鸟给安排得明明白白。”

这一次,让原本就对三翼鸟很感兴趣的油国邦对它有了更多认识。

“挑战自我,突破极限,海尔·2021青岛马拉松,我们赛道上见。”油国邦说,他会继续努力奔跑,做青岛马拉松赛道上的“三翼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