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以球会友 青岛东方影都杯3V3篮球PK赛决出王者

2021-05-04 17:09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4日讯(记者 刘文超)为期两天的“不服来战”青岛东方影都杯3V3篮球PK赛圆满落幕。此次赛事是由青岛东方影都主办,青岛篮球协会协办。本次比赛共有16支球队参赛,球员们用高昂的斗志和精湛的球技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实行的是单场淘汰制,经过激烈角逐,LIKINGFIT24小时健身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问鼎总冠军宝座。润阳光VS龙烁队和宇通电气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恒扬小分队获得第四名。三分球神射手的比赛从16队各报名一人参赛,经过了预赛和决赛之后,来自少先队员队的邱文涛获得了神射手的称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